Red period 未分类
【一】

冲动是魔鬼,一见钟情不靠谱。特哥你以后学乖点,别被女人骗了。
最近看金在中,都不觉得帅了。
有时候某个角度过去甚至觉得他特别囧。
不过,一点没影响。
大概都是这样的吧,第一眼看长相,等到真心喜欢上以后,管他做再丑的鬼脸也觉得全世界他最帅。


【二】

转系是件很杯具的事。
轮番被辅导员系主任拉去做工作,把咱娘拉出来当挡箭牌。
不过事实也是她要我转,我学啥其实都无所谓,不上大学都无所谓。WHO CARE
不过很担心转系之后高数跟不走,想当年上高中的时候,被蒙头打击的体无完肤......
前天大三一个很牛×的兄弟被老师拉来给我们做指导传授经验,的确是很强的人,口语好,又出得众。末了他说在准备出国。我就……了。
为毛,为毛我认识的强人都往国外跑。
我都蠢蠢欲动了。
可是我出去能干啥,能干毛,去刷碗洗盘子还差不多。
不过如果出国就能成为纸大淮妞那样的大神,我一万个愿意出去,即使是去洗碗,= =

【三】

最近偷个菜,老是被狗咬,悲催。

【四】

开始在绿JJ安窝。
特新鲜。
每天都要去自己那破地方看看才安心。
不过光有点击率,没有回复,好没动力。

好想提高写作水平,谁有方法 = =。

【五】

天要下雨,娘要嫁人。
很担心万一所嫁非人。
我觉得我要变成老妈子了。
被问对新爹的看法,答曰木看法。
其实我不是很喜欢,不过你喜欢就对了。
毕竟他是跟你结婚,不是跟我。
作为你的儿,只要你过得开心,我就开心了。
别再做傻事,别再吓我了,知道不。抚摸。

【六】

这课表安排的好,明天就上午一节课。
今天异常的冷 加衣服又围围巾
裹了一层又一层 - -
还是被吹的抖

某人是明智的 - -

这两天路爹在发Q
硬逼着俺 CJ又可爱且正直的玛门小王子 和别人在群里现场 - -
摊上这样的老爸 我想说
不如我们玛路米3P吧~^ ^

圣诞节快到了.
意味着东团的出道纪念日快到了.
无论如何
今年算是挺过去了.

看王爷的后院和微微的微笑
腹黑攻啊~深深的萌~
But,王爷是深坑..
2009.11.07 惆怅了~~嗷~~
今晚内心难以平静......
先是下晚课以后去拿到了月上2
一口气看完了结局
然后......= =
看到昭君姐姐死了哭的不行...T.T..后来看穆远的死 .再次泪奔...TAT..搞的最后的HE都不能调节我此刻惆怅的心情.....= =
这是为何?!
想当年看天神都没掉一滴泪的我为何会失声在月上上?!
情商越来越低了么?抗虐力越来越低了么?
扶额.捂脸...

最后哭到笑.搞得室友以为我精神分裂...orz
臊大了

现在提不起心情抒情.也没法写正经的读后感
只想说老纸,我想撕了你~~~


2009.11.01 最近
好久没来更新了
现在用着同学的电脑

最终还是决定重新买台本子
今天去看了笔记本
有款戴尔的还不错...
顺利的话这周内能拿到吧....

前段时间疯狂的想转回去读高三
觉得三本念起来真的没什么意思
老师也不行
什么川大的老师..只有那么几个是.还是那种不甚重要的课..郁闷
被欺骗类..TAT
后来...经过XO的过程.还是没走
这种事...想象而已么....?哼哼...

看了所有蓝淋的文.然后向阳儿推荐.可是那娃居然告诉我他不喜欢大叔受?!
于是PIA之.

大叔受 是 纯洁 而 美好 的
Right ?

最近有点上道了..平常和同学说话老不自觉冒英语...= =
可还是对英语无爱
宁愿去学日语
日语班帅哥多..嘿嘿
种地的时候瞄到了一只.听讲座的时候又瞄到一只
前只属于乖乖型的后只很有日系feel

寝室里的那3只在我的带领下都日渐走向猥琐...= =
这是好事or坏事呢...or

以上。